存一些脑洞的地方

新降三十题脑洞更新处

【新降】拆组织的野狐狸(CH1)

Summary:

片段式灭文,是这个的延伸。

新一是组织BOSS设定。

透是卧底设定。


1

卧底名单从警察厅泄漏这件事对波本的影响不大,那位操控一切的家伙过早的知道波本是公安安插在组织里的一枚钉子——他不太介意,甚至默许波本将自己获得的情报传给公安,行事上也从未对波本加以拘束,不如说他享受着放任波本得到的回报。

往往这个时候波本会微妙地翻一个白眼,有可能被对方捕捉,更多可能是对方看到了也当做不知,毕竟这点小小的反叛精神还不足以让人把注意力从波本的屁股上移开,很快躺在床上任由对方摆布的波本也被对方的小动作逼出了点声音。

满足了胜负欲的男人不会再计较什么,哪怕第二天他就接到日本公安缴获一批未经编号枪支的消息,也只会一边往杯子里倾注醇香浓郁的波本酒液一边想着下一回的玩法。多次下来,行动组的人也清楚,波本是老鼠与否都不影响他与那位的关系——所以在朗姆命令他解决卧底名单上的人员时,琴酒选择另辟蹊径。

一个小时前正同那位朗姆的心腹小姐玩了一把他逃他追的飚车游戏,这会波本刚下车就被琴酒的保时捷逮了个正着,连带明天波洛咖啡厅的工作都没来得及安排,上膛的伯莱塔和琴酒的爱车保时捷一并把他送到了某座花园洋房内,当然他全程都被蒙着眼睛,跌跌撞撞走到台阶上还被绊了下。琴酒看上去很不耐烦,装有消音器的伯莱塔还作势往另一边的空地上开了一枪。波本刚崴了脚,现在走路只能拖着。他有心放慢速度,架不住琴酒那刚动过还热着的枪口抵上他的后腰,俨然一种想在他身上开个血洞的模样。

他抬手蹭掉蒙着眼的黑布,琴酒倒也不反对。这栋二层的洋房正与漆黑的夜晚融合在一起,安室透叹气,从西装裤的口袋里摸出一把钥匙——看起来琴酒的目的只是丢个垃圾。

被当成垃圾的对象左右环顾了一下这个熟悉的“惩罚室,”觉得在等待的时候也不能辜负屋子主人的心意。

以上大概是工藤新一刚打开熟悉的监视摄像头就看到一只没穿衣服,背对着监视器方向高高翘起ass,双腿呈左右大开,湿漉漉的ye体淌了一腿根(隐藏)——同时还在前后晃动身体,将肉波浮动的旖旎红晕尽可能展现给监视器彼端那位的狐狸的原因。

 

2

工藤新一有点洁癖,和他睡了挺多回的安室透心知肚明。所以野狐狸更喜欢不换外套就往床上蹦,还有两三次带着任务目标的血就在人床上滚了一圈又一圈。

他倒没拍着安室透屁股让人起来——所以安室透也知道他那点洁癖百分之九十为是装的,剩下的百分之十大约是真的讨厌血味道——不过他也喜欢在安室透身上开点血窟窿。有那么几次安室透不得不带着一身牙印跑去公安那执勤,公安人精多,也没人敢问他这印子是什么,上面安插在组织内部的眼线不止安室透一个,多少听过些风声,旁敲侧击提醒了他几句。他也挺坦诚的说对方技术不错——确实说过这没啥好否认,提前打个预防针也为了某日未打码床照满天乱飞时这些人的心脏能承受得住。大约也没想到他这么干脆就承认了,上司张嘴想说什么,想了想也只能放任他去。野狐狸挂着一身伤走出办公室后掰手指算了下觉得这买卖不太划算,第二天琴酒发现自己的任务目标被公安捷足先登。

琴酒致电自己的BOSS说目标丢了,BOSS看了眼野狐狸的坐标后转手给了琴酒另一个任务。

于是有了个皆大欢喜的结果:组织丢了军火但拿回了钱。

就当这笔东西卖给公安了——那位擅长算计他人又深谋远虑的年轻BOSS一边调着北国冬天一边敲了敲蓝牙耳麦。

在床上打了个滚的狐狸撑起身体:“有时候我觉得琴酒比你还适合当BOSS。”

青年随手把调制好的鸡尾酒搁在床头柜,附身同驯养的野狐狸接了个吻:“你要有他一半省心就好了。”

那杯北国冬天也不知道最后进了谁的肚子,总之第二天降谷零神清气爽,还拿到了拷贝组织机密资料的U盘,可惜插入自己的电脑刚想破解就被满屏幕乱跑的金色狐狸打乱了接下来的计划。

 

3

继续回到间谍名单被朗姆心腹库拉索偷走的时间线上,朗姆摩拳擦掌觉得自己逮到了某人的小尾巴,打算亲自审问波本。后者想了想他做情报专员的时候确实在朗姆麾下,他想要审问自己也无可厚非,想清楚后野狐狸便躺平了不挣扎。

反正库拉索的名单应该没锤死,不然他哪还有和朗姆面对面的机会,琴酒要知道就第一个崩了他。

朗姆在那叭叭叭说了一堆,波本放空脑袋开始数这个仓库顶上有多少条裂纹。

整个组织能治波本的也就一个人,大家心知肚明。只是贝尔摩得觉得她不能和人分享波本无神的表情也挺遗憾的,不过留了两张做纪念。

朗姆说了一堆大概是想招安——毕竟他老了,作为前任BOSS十分信任的二把手还是个世袭,这无论哪个层面都是现任BOSS的眼中钉,现任BOSS最宠爱的人便是波本。如果对方知道波本有可能是个卧底——那么以现任BOSS的多疑,下次再见就得是波本的葬礼了吧。

安室透一时没好意思说比起我,你看上去倒像是一脚进棺材了。

他只能用“我并不是卧底”这句话来以示清白,朗姆见他如此不识时务还挺惋惜,惋惜一个人才。琴酒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翻了个白眼,伏特加看到了,但在他眼里大哥都是对的。

整个仓库里大概还有个倒霉的人,和安室透一起铐在柱子上的基尔,她直觉不太对,但CIA探员的直觉让她慢慢地慢慢地蹲下身试图掩盖自己的存在感。

英雄总是在最后登场。

穿着黑色小皮鞋故意放慢脚步让皮鞋哒哒哒的声音回响在仓库内的青年路过朗姆时侧头对他微笑了一下。

可能笑得过于灿烂让朗姆想到了点心理阴影,毕竟这人是怎么坐上BOSS那位置的朗姆对他的手段清楚得很。

不过现在看来就像是个被美色迷昏了头的暴君。

因为他走过去很温柔地打开了波本手上的镣铐甚至还捧着波本的手特别深情地语气说:“你没事吧。”

琴酒对此翻了个更大的白眼。

 

波本当机立断演起了他祸国殃民的妖妃人设,掐着嗓子就想来一句很痛……然后被人用吻全部堵回去了。

那人亲了他很久,还摸了摸波本顺滑的头发丝说:“味道不错。”

 

原先这种应该是以公主抱做结尾,确实也公主抱了,就是这每一步都充满着沉重的味道。

 

“你应该锻炼锻炼了新一。”在人怀里好以整暇的狐狸轻飘飘地说。

直接把狐狸往车里一塞的青年顿了顿,觉得不做些什么简直对不起这只狐狸的期待。


评论

热度(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